白宁氏

策瑜//峰霆//伊辛//鬼使//
楼诚//福华//权瑜//爱客//
宇纲//彬硕//尊礼//伏八//
薛之谦//
同好一起来玩~

百里少侠,我再也不说你白眼狼了-_-

百里屠苏在陵越说“难道你不相信师兄也能帮到你” 时,选择百分之百的相信;


宁致远在安逸尘说“谢谢你们还相信我”时选择冷眼相对出口句句伤人;


百里屠苏在陵越照顾自己时说“师兄伤的也不比我轻”;


宁致远在安逸尘受伤时说“逸尘老弟,臭丫头面前演苦肉计”;


百里屠苏为陵越与狼妖大战,险些丧命;


宁致远为救乐颜摔下悬崖,心甘情愿;


百里屠苏整日是“师兄说”;


宁致远整日是“臭丫头”;


百里屠苏不在陵越身边想得是“师兄回天墉城了吗”“我要控制自己,不能让师兄失望”;


宁致远在安逸尘身边想得是“逸尘老弟,臭丫头是不是喜欢你”“逸尘老弟,那你喜不喜欢臭丫头”;


百里屠苏在面对生死时说“师兄有事师尊亦会难过,所以,你走,我留”;


宁致远在面对生死时说“我和乐颜已经想好了,活便一起活,死便一起死”;


百里屠苏答应过陵越,若有朝一日除去身上煞气,便会与他踏遍万里山河,行侠仗义;


宁致远对安逸尘说,等他鼻子治好了,最想闻到的人是安乐颜;


陵越守了屠苏八载,得到的是那人两眼泪光的一句“师兄总是小心翼翼,花了太多的时间…在我身上。”


安逸尘与宁致远结拜一年,为那人几次动摇复仇的心,得到的是那人将乐颜护在身后“那我希望你秉公处理,否则我便与你割袍断义。”


他喊了一辈子师兄,越喊越留恋,越喊越深情;


他从逸尘老弟到安探长,越叫越生恶,越叫越簿情。


宁致远,屠苏做的事你一样没做,而你做的事屠苏永远不舍得做。

在这场两生缘中,屠苏是身不由己,陵越是执念深沉,逸尘是患得患失;

而你,宁致远,是太不珍惜。


所有的爱恨情仇,不是他不对,而是你不配。







活色播到一步, 实在是想掐死宁致远→_→,屠苏要是知道他自己第二世这么对。师兄一定会自绝经脉的~_~
评论 ( 58 )
热度 ( 3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宁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