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宁氏

策瑜//峰霆//伊辛//鬼使//
楼诚//福华//权瑜//爱客//
宇纲//彬硕//尊礼//伏八//
薛之谦//
同好一起来玩~

【峰霆】来啊互相伤害啊


论嘴炮和私权哪个技能更值得拥有
——————————————————————
陈伟霆心情不好。

今早妈妈做的早饭太好吃了,他忍不住多吃了点忘了时间,于是上班就迟到了五分钟。

只有五分钟……

“整整五分钟啊!!!”

他的顶头上司是一位四十多岁的圆脸大叔,此时正在端着茶杯训他。亲切慈祥的长相却总是配上一副严肃的表情,给人一种阴阳不定的感觉。像陈伟霆这种本来不会看脸色的人,拍这位大叔的马屁简直比和持枪歹徒搏斗还难。

陈伟霆被上司大叔放出来已经是半个小时后的事情了。他垂头丧气的骑着摩托车往天墉路去,只觉得自己现在就是一整套杯具。

天墉路属于市中心,相对繁华的一条路了,虽然迟到了半个小时,正赶上上班高峰期,但这里违章停车的车辆还是很多的。陈交警今天贴条的时候还特意摁重了点,想象着车主交完罚款扣完分还要乖乖回来抠胶,他的心里多多少少好受了一点。

大约贴了十几二十张,陈交警突然发现了一辆特别的车。

说得准确一点,应该不是车特别,而是车里的人特别。

车里副驾驶上的女人突然挑逗的一笑,接着就跨坐在主驾驶座上的男人腿上。

陈交警很不爽,世风日下,朗朗乾坤。

社会风气都成什么样了。

那女人似乎也察觉到了近在咫尺的目光,尴尬的从男人腿上下来,安安分分的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略显慌张。反而是那个男人,脸不红心不跳的,抚了抚刚刚被女人弄皱的西装下摆,不仅神情无异,甚至还冲陈伟霆抛了个媚眼。

陈交警嫌弃了一下,面色不善的敲了敲车窗:“我是交警,请您配合我们工作。”

车里的男人看着彬彬有礼,好像听不太清楚他的话,却也笑得从容淡定:“你说什么?你是妖精?看得出看得出。”

“……你违章停车,我要罚款。”

“哦……你早说嘛。”

李易峰一面在包里找着红色毛爷爷,一面继续啰啰嗦嗦说个没完,“我说小妖精啊……错了错了,小交警啊,你这普通话得好好练练,你看你这悲催的普通话,说的还没我朋友好呢。”

陈伟霆一早就留意到了他旁边那位金发碧眼的外国美女,顿时气不打一出来。要知道上一个嘲笑他普通话的人在男厕所跟他干架差点被他干出心理阴影来。

所以对于一切以他普通话为话题的人,执行不妥协,不宽恕,不原谅的三不方针。

“给。”

车里的人态度良好的拿出两张红色毛爷爷,准备递给这位耿直又有趣的交警同志。

没想到交警同志并没伸手去接,而是微笑着看着他,然后拿出了自己的手机。

“喂?是张队长吗?”

“对,我是小陈。”

“天墉路中段有一辆车违章。”

“白色的宝马X5。”

“你叫人来拖走吧。”

“啊?!!!!!!!!”

纵使态度再好的人也忍不了了。

“我现在给你交罚款,交完罚款我就把车开走了,我愿意配合你的工作,可你怎么这样呢!”

陈伟霆继续微笑,古怪的看了一眼车里穿着低胸装的洋妞说道:“我就是滥用私权了,你能把我怎么样。”

“……”

张队长来提车的时候,李易峰已经和陈伟霆大战了三百了回合了,区别在于一个是用嘴说,一个是只微笑。

“先生您好,在认证书没有下来之前,您的车只能先由我们保管,希望您配合我们工作,谢谢。”

张队长说着就让人把车开走了。

看着李易峰满脸的WTF,陈伟霆突然觉得心情好了很多。

“您不是说我不会说普通话吗,那您就让让我吧。”

“我让你是情分不让你是本分,你没有资格主动要求让我让你。”

陈伟霆知道自己说不过他,骑着摩托车掉头就走。

“易峰,算了。现在的城管就是这么没素质,不要计较啦。”

身后的异国美女操着一口蹩脚的中文劝他,李易峰回头无奈的笑了。

陈伟霆没想到他刚回到警局,就看见那个被扣了车的男人坐在他的办公桌上,转他的杯子玩。

“陈警官,我觉得这件事我们可以私了。”

“李易峰,你还想怎么样?”

对方放过了那只茶杯,站到了他面前,手绕到陈伟霆后面去,由腰上摸到屁股上,而脸部的表情区别于手的流氓,写满了真诚:“我错了,我应该事先给你打报告的。但那个女人是我这场官司的委托人,刚离过婚的女人,你懂得。”

陈伟霆把他的手拍掉,瞪他,却不见得还怪他。

“你觉得这样我会把车还给你?你做梦吧。”

李易峰说:“不会吧,这么小气啊。”

陈伟霆抱臂笑:“就是这么小气。”

两人面对面靠的很近,鼻尖与鼻尖不到两厘米,对视良久没人开口说话了,气氛就开始不对劲了。

李易峰觉得时间气氛都差不多了,缓缓闭上眼睛,身体前倾,双手虚抱住陈伟霆的腰,原本禁闭的唇微张。

“……”

“哎!那个谁!陈伟霆!上班期间不许调情!信不信我扣你工资!!”

走廊尽头的上司大叔拿着警棍凶神恶煞地就要跑过来和歹徒搏斗……呃不,是和陈伟霆搏斗。后者吓得赶紧撤了头就把李易峰后门撵。

“快走快走我们领导来了!!!”

李易峰不依不饶:“那你记得下班等我我来接你去吃饭!”

“记住了记住了!快走快走!快快快他追回来啦!!!”

END

一句话秒杀:如果我跟你离婚打官司了,那我要找你当我的代理律师。

评论 ( 6 )
热度 ( 127 )

© 白宁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