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宁氏

策瑜//峰霆//伊辛//鬼使//
楼诚//福华//权瑜//爱客//
宇纲//彬硕//尊礼//伏八//
薛之谦//
同好一起来玩~

【远尘】给魔王岭小霸王当儿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这篇在这存了N久了现在才顾得上写完……
——————————————————

没错是我,这篇我包了。

我叫宁念安。

宁静的宁,想念的念,安稳的安。

我当时问我爹为什么是想念的念啊,整得跟你给我娘守寡一样。

我爹说,嘶,当时生完你我着急见你娘想得不行,随便给你起了个名字,刚好对应我当时的心情。

我爹的这个回答我很满意。

毕竟我到底是知道了我在他心中果然是闹着玩的【围笑】。

但是!现在这些并不重要,不管是不是闹着玩,有一点我是肯定的。

我是魔王岭小霸王的儿子。

这可是板上钉钉的事实。

也是我爹给我的除了钱之外唯一有用的东西。

魔王岭地主儿子这个头衔让我从出生开始就很与众不同,宁家的孩子那哪能是一般人,普通孩子从娘胎里出来那叫出世,我这得叫闪亮登场。

哎,谁让我注定天命不凡啊。

“宁念安?你说谁地主?”

“嘶!”

面前拎着我耳朵的这个人就是我那个缺心眼的爹……哎哎哎没缺没缺你下手轻点!他叫宁致远,就是一个典型的地主……嘶!不是不是……一个花天酒地胡作非为的少爷……哎哎哎!爹!疼!

“……”

“一个英俊潇洒年轻有为坐拥庞大家产的成功人士。”

“哈哈,好,算你小子识相。”

我爹说完就继续回屋睡觉去了,这个万恶的地主对自己亲生儿子下这么狠的手,这要是平常,我才不怕他!

可我知道一点,我爹光天化日下敢这么对付我,通常都是我娘不在,我娘一走我一座靠山就没了,我自然不好跟他起正面冲突。

不过有利有弊,我今天暂且不用被他俩闪瞎。

毕竟我爹是一个励志要在任何地方用遍所有姿势的人,就比如我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诗意大发打算去后花园赏月的时候,就会不小心坏了我爹的好事。

幸好他俩当时还没什么大动作,我爹正准备抽皮带就看见旁边一脸懵逼的我,立刻改变了路线,依旧从容不迫的抽出皮带折了一折,提起来就满院子追着我打。

看来是不是亲生的还有待考察。

当然,虽然我爹出了名的爱胡闹不上道,但是他也不是一无是处,比如……他很有毅力。

毕竟这都多少年了,他还能坚持偷看我娘洗澡,也是不容易。

爷爷说了,做人做事,贵在坚持。

你看,我爹,我爹就完成的异常出色。

听说我爹当年想跟我娘好之前去了趟花神庙,求回来了支上上签,才火急火燎的跑去把我娘硬是从轮船上拽下来了。

没想到下了船我爹话还没说清楚就哭了个肝肠寸断一抽一抽差点被我娘抬进医院。

事后话虽然说开了,可我娘又不领情了。

“还上上签,我原来是赢在了这啊。宁大少爷抬举在下了,门在那,好走不送。”

我爹那脸多厚啊,那哪能让走就走,软磨硬泡地缠了半天我娘都没松口,最后两人还是没谈拢,吵着吵着就在床上打起来了。

呵。

年少无知的我听到这还心疼兮兮地问我娘爹打你打得疼不疼。

我娘的思维飘到了遥远的旧年。最后他皱着眉很正经的看着我,说还行。

???????

还行?呵呵,还行?????

真是辣耳朵。

我给你家当儿子我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小娃娃家的懂什么,还八辈子血霉,你还得感谢我和你娘,要不是我俩这长相,这身材,这家室,你以为你那小红小粉小花的愿意跟你玩啊。”

“……”

“哪有小花,我和小花是清白的。”

“我当初也觉得我和你娘是清白的,别跟你爹来这套,所有说出口的清白都是不清不白的。”

“……爹你能不能闭嘴。”

我爹此时正反着坐在椅子上,两只手放在椅背上眨着他那双无辜的大眼十分欠打的看着我。

如果我不是个假儿子那我爹一定是个假爹。

娘,你在哪,你快回家吧,你不在的第三个时辰,想你。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62 )

© 白宁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