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宁氏

策瑜//峰霆//伊辛//鬼使//
楼诚//福华//权瑜//爱客//
宇纲//彬硕//尊礼//伏八//
薛之谦//
同好一起来玩~

【峰霆/点梗】床头打架床尾和(林皓×陈霆)

手机艾特不到所以只好自领了~希望你能看到。 

论林医生和黑帮大佬的两三事。

 前方中二预警。

 “林医生~请问你下班后有没有时间……” 

隔壁科室的小护士涨红着脸鼓了好大的勇气才敲了林皓办公室的门,冒冒失失地推开,里面的场景却吓了她一跳。 

林医生原本用来中午休息用的小沙发上坐着一个上半身赤裸着的男人。男人坐得很端正,整个腰板挺得很直,林医生正捏着一只医用棉签帮他处理手臂上的伤口,托了那伤口的福,小护士成功的把目光落在了男人的肩上,大片的纹身铺满了这个男人的左肩头,上面纹着的巨龙张牙舞爪的,像是要吃人一样。

 小护士原本编好的台词一瞬间吓得全忘了。打从她进门开始那个男人就一直盯着她看,偶尔眯一眯眼睛,似乎是刻意凶神恶煞的瞪着她。 

小护士一下就怯场了。站在门里面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林医生不是内科医生吗,怎么帮 一个黑社会治外伤?小护士吞了吞口水,暗暗点头,林医生肯定是被欺负了,怎么办我要不要救林医生……可是我一个弱女子打不过黑社会的………

 “三天不准洗澡。——幸好是左胳膊,伤到右胳膊我看你还怎么拿筷子吃饭。” 

诶?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小护士抬起头,这剧情走向不对吧,说好的被欺负呢,说好的美救英雄呢,林医生怎么跟这个黑社会很熟的样子?

 “……”可能是什么朋友吧。活在梦里的小护士意识到自己选错了进来的时间,正想默默的走出去时。却突然被叫住了。 

“小刘,你找我有事吗?” 

林医生站了起来,双手插在白大褂的口袋里,翘着嘴角冲小护士笑了笑,刚刚回过头来的人心里如小鹿乱撞,脸更红了。

 “没,没事…就是想问一下林医生一会儿有没有时间……我想……” 

“他没时间。” 

小护士正沉浸在今天份的林医生也是帅气逼人的粉红泡泡中,就被不远处一个罪恶的声音打破了。男人已经穿戴整齐,剪裁精细的西装裹在身上,像是个上流社会的精英人士,一点也不像个黑社会。小护士见男人口气十分不友善很是反感,但看在林医生的面子上也不好发作,正想悄悄瞪那人一眼,就听见林皓略带歉意的声音传来。

 “不好意思啊,今天确实有事不方便,要不,我们下次?” 

小护士见被拒绝的如此干脆,脸上白一块红一块,站在原地尴尬地不行,便攥紧了手上的报告表一溜烟跑回了自己的科室,扶着墙喘气。

呼……林医生,还真的好难约。

 林皓见隔壁的护士话都没说就跑了也是见怪不怪的笑笑,想着这群实习的小姑娘还真有趣,上班这么辛苦还能这么有活力的胡思乱想,以后一定要多安排点工作。反而是陈霆,若有所思的盯着收拾办公室的林皓半天,扶着受伤的肩膀直勾勾地看他忙里忙外。 林皓被他盯的不舒服,投入了询问的目光,后者却只是耸耸肩,表示没什么。

 林皓锁好了办公室的门,两人一前一后的穿过医院寂静的走廊坐电梯去了地下停车场。林皓启动了汽车,陈霆坐在副驾驶上,仍旧扶着受伤的左臂,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坐姿,系上安全带的提示音响了起来,陈霆只是看了一眼就没理会,还是林皓最后认命的侧过身帮他系上,才止住了那不厌其烦叫着的提示音。

医院离家开车不过十分钟的时间,两人一路无言。直到最后走至家门口,走在前面的陈霆才说钥匙忘记带了,要来了林皓的钥匙开门。 

两秒钟后,门“吱呀”一声开了条小缝,陈霆突然扶着门框转了个身拐进了家门,干净利落的从里面狠狠地落了锁,差点撞歪了想要进门的林皓的鼻子。 

顷刻间,满楼道只剩下关门的回音和一脸懵逼的林医生。 

林皓本来还挺好奇,平时陈霆来医院找他看见有女护士跟他说话都能黑着脸阴阳怪气冷嘲热讽一整天,就差把人家祖上八代查个遍了,今天居然安安静静的没说一句话,现在看来重磅在这儿呢。 

林皓好言好语的在门口用从未有过的轻柔敲了十分钟的门却毫无效果之后,他终于确定了他被他老婆赶出家门这一事实。 

怪只怪今天拒绝那个小护士的时候还说了句“下次再说”…… 

唉,瞧我这嘴。 

林皓无奈的对着家门叹了口气,陈霆,你不仁不义,就休怪我不要脸了。 

阿霆坐在电视机前正想着再过上半个小时就把林皓放进来, 刚在沙发上坐好,就听见门外传来一声巨响,门剧烈的晃动了起来,陈霆正想起身开门去看,林皓的声音就隔着门传来。

“陈霆!你开门开门!你快开门!”

“开门开门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门我知道你在家!”

陈霆由心底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妈的智障。

“阿霆,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你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为你付出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小伙子,别唱了,赶紧回家吧!”

住对门的老太太终于看不下去了,穿着睡衣打开了自己家的门,对坐在地上干吼的林皓说道。陈霆站在门里一笑,呵呵,我这下看你怎么收场。

“奶奶,不是我不想回家,我惹我老婆生气了,我回不去家。您说我在门外冻一晚上不要紧,我老婆要是气病了可怎么办,奶奶啊……”

说到动情处,隔着门陈霆都能听见哭腔。

“唉,小两口的事儿啊,不都是床头打架床尾和吗?”老太太把声音放大了些,“姑娘啊,你老公人不错的,你看人家错都认了,你就原谅了他吧,夫妻没有隔夜仇的。”

陈霆:“……”

等了半晌,老太太正摇着头准备放弃的时候,陈霆终于开了门,冷着一张脸俯视着坐在地上的林皓。

“进来。”

林皓赶紧麻利的从地上蹦起来,回头看见老太太一脸和蔼:“小伙子啊,你爸可真显年轻,怎么也不劝劝儿媳妇啊?”

陈霆:“……”

“不是啊奶奶,这就是我老婆。”

“砰。”

老太太一脸懵逼的看着对家禁闭的门。

我可能真的老了,刚怎么听见隔壁那小伙子管他爸叫老婆。

end

一言不合就唱歌

评论 ( 11 )
热度 ( 152 )

© 白宁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