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宁氏

策瑜//峰霆//伊辛//鬼使//
楼诚//福华//权瑜//爱客//
宇纲//彬硕//尊礼//伏八//
薛之谦//
同好一起来玩~

【峰霆/点梗】你丈夫比你娃还不懂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远尘)

点梗自取~不虐的远尘~
揣个包子,就还是叫念安吧,证明一下远尘还是可以he哒。



安逸尘觉得自己就不该活在这个世上,因为他每天都过得好难过。

爹又背着我吃鸡腿了,好难过。

橘子又被我吃完了,好难过。

好好的醉仙楼又倒闭了,好难过。

“安大夫!宁致远又穿女装了!你快拦着他!别把人吓着!”

“……”

唉,不提了,玩自杀前难过,玩完被救回来的这段时间也好难过。

世轩又不听话了,好难过。

念安又不听话了,好难过。

宁致远又不……

“少奶奶!大少爷又穿女装了!你快拦着他!别把人吓着!”

“……”

安逸尘一个橘子摔在地上,有意思吗,有完没完,你想干嘛。

阿三哆哆嗦嗦地候在一边:“不是啊少奶奶,少爷这次还非拉着念安小少爷一起,你快去看看吧老爷快气吐血了!”

安逸尘无奈起身。

简直是宁家好,有三宝。

三个活宝。

这祖孙三个,没一个省油的灯。

“念安啊,你穿这个给我看看。”

“我不穿,我是男孩儿,这是女孩儿穿的。”

“穿一个呗,多漂亮啊。”

“不穿。”

“我是你爹!爹让你穿你就得穿!”

“爹你直说了吧你就是想以后作妖有个能陪你的。”

“诶诶诶!话不是这么说的,你可是我亲儿子~”

“哼,你说,你再说。你再说我今晚就去跟我娘睡,让你一人儿到我屋去睡。”

“……”

安逸尘进了门就看见负手立在一边深呼吸的宁昊天,安安静静坐在太师椅上看香谱的宁念安,还有拿着坨粉色不明物体一脸幽怨看着自家儿子的宁致远。

“逸尘~你快管管你儿子,他爹说话他都不听!”

大少爷一言不合就冲大少奶奶亮出了狗狗眼,这招放在早几年可能还有点用处,可惜现在是不灵喽。大少奶奶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大少爷叹了口气,一针见血道:“你爹说话你也不听。”

大少爷沉默了。

“娘,爹虽然比以前好很多了,但还存在问题,你好好管管他,别再让爷爷生气了。”

一旁沉默很久的宁念安幽幽的飘出来一句。

大少爷彻底沉默了。

“宁念安?!你才多大你长本事了昂?!你瞧不起你老子!”

“我没有。”

“别狡辩你就是有。你等着,我让你看看你爹的实力!”

宁致远为了给他儿子证明自己的实力,当天晚上就把安逸尘弄得下不了床,以便于他第二天可以独自一个人去香坊监工,在此还卧床不起的安逸尘表示你跟你儿子的事扯上我干什么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坐在床边看书的宁念安起身倒了杯茶水给安逸尘,小大人一样摇了摇头,一本正经。

“爹太不懂得节制了,唉。”

安逸尘一口茶水差点喷出来。

到了深夜宁致远才收工回来,今天的工作完成的很出色,大少爷带着点小骄傲捏了捏自己儿子的脸,儿子,看见没,这世上就没有你爹不会的东西!你还早~

宁念安抱着书,小脸上挂着古怪的笑容。

“爹,刚刚没忍住读了两篇鬼神的故事,我要跟娘睡。”

宁致远一秒炸毛:“不行!那是我老婆!”

“可,可是念安真的怕……”宁念安摆出怯生生的样子,宁致远心里一软,却还不松口:“那你跟爹睡!”

“那怎么成!你每天几点才起床?明天先生要来给念安温习功课,指望你这课还能准时上吗?!念安就睡着!”

宁致远抱了个枕头被丢到门口的时候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本来以为宁念安的到来可以改善他在家的地位,没想到还是倒数第一。

唉,心累。

“念安,你爹其实是很爱你的,他就是不好意思说,你之后对他友善点。”

“可爹也太小孩子脾气了,我这个真真正正的小孩子都看不下去了。”

“额……你爹是有点没心没肺……但他毕竟是你爹!”

“好吧,我听娘的。”

然而……

“爹你能不能好好的省点心。”

“爹你吵到我看书了。”

“爹你自己玩,我是绝对不会穿的你不要抱希望了,你瞪我也没用。”

第三视角的安逸尘无奈扶额。

他自我安慰的想,算了算了这么多年反正也习惯了。

然而生活还在继续,宁致远的作妖事业也是永不停息的。而且是那种加班加点,不要假期还免费的伟大事业。

“嫂子你看我哥!”

“安大哥小霸王又假装花女了!”

“逸尘君,致远这是……”

安逸尘内心崩溃。

“宁致远你干点正事好不好?!”

“好啊逸尘,我晚上在里屋等你。”

“……”

“怎么(⊙_⊙?)不是你说正事吗?”

“……”

有意思吗,有完没完,你想干嘛。

安逸尘觉得自己果然每天都过得很难过。

评论 ( 7 )
热度 ( 1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宁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