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宁氏

策瑜//峰霆//伊辛//鬼使//
楼诚//福华//权瑜//爱客//
宇纲//彬硕//尊礼//伏八//
薛之谦//
同好一起来玩~

【峰霆/点梗】你离我远一点我真的是为你好

最后一篇点梗啦~江蛊大大的点梗~
我真的只能当一个谐星了吗!一些小短片热度就能高一些!正经起来都没人看的说(已哭着跑掉)
兰兰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

陈伟霆摆着一张大佬脸在刷微博。

马天宇从他身后经过,两只长手顺势往他脖子上一勾,要多矫情有多矫情:“哥~你看什么呢~”

陈伟霆跟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一下子弹起来,一个没站稳直接一屁股坐地上了。他紧紧护着自己的手机,受气小媳妇样仰视着马天宇。

“天女,里离窝远一点,我尊的四为里好。”

用“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神情说这种话,马天宇真是头一回见。他试图靠近陈伟霆拉他起来,可是从《古剑奇谭》一路走过来他早就知道这人已经把“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贯彻落实了,他刚想过去扶,陈伟霆再一次展示了他的弹跳能力,又从地上蹦起来站好。

马天宇便秘脸盯着他哥。

“哥,你怎么了?”

陈伟霆斜着眼像是受尽了委屈,这套路就好像他和马天宇相亲相爱无奈他妈不让嫁一样。

“天女,是fongfong啊,窝怕他看见里跟窝债一起里会有僧命危险。”

马天宇一头黑线:“你跟我秀是不?”

“不系啦不系啦我尊地没秀!不信你去问昊茗啊!”

说到这儿陈伟霆就觉得呼吸都好痛苦,上次他拍《老九门》的时候李易峰来探他班,同组的朋友啊玩的比较开,李易峰到的时候应昊茗正挂在陈伟霆身上,被挂的那只兔子还穿着佛爷狂拽酷炫的貂笑得只剩牙。

于是便出现以下情景。

峰:“诶昊茗啊好久不见啊(握手)”

茗:“是啊是啊。”

然后时间就静止了。

二师兄感觉不到自己右手的存在了,痛到麻木。

李易峰古剑都拍完三年了你煞气还没除净呢吗?!

陈伟霆坐在旁边愣是没敢多说一个字,纠结的看着应昊茗都被捏红了的手,默念给它点时间它会好起来的。

李政委到底是通情达理一个人,只要一心从善组织上倒是愿意给你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他放开了应昊茗的手,转身抱了抱陈伟霆。

“威廉~好久不见~”

陈伟霆看了下表,嗯,是很久,19个小时前刚在床上见过,真是恍若隔世啊。

“fongfong~”

应昊茗甩着自己的右手吃着狗粮,呵呵,这个世界好冷漠我当作不认识你们两个。

当然这都是马天宇后来了解到的情况了。

眼下他是不怎么在意的,莫名其妙的看着陈伟霆,我是大爷我怕sei。

他的手环上陈伟霆的肩:“怕啥都是兄弟,易峰哪有那么小心眼。”

陈伟霆欲哭无泪,他有……

话音刚落,三人小聚会真正的大爷就隆重登场了。

“马兰花好久不见啊~”

陈伟霆听着这句话有点耳熟,大喊不妙。

然后马天宇就被拉入李政委温暖的怀抱,并且被拍的直咳嗽。

这不是普通的咳嗽,是那种超越生死的咳嗽,马天宇感受不到自己后背的存在了。

陈伟霆无力扶额。

“威廉~好久不见~”

“fongfong~”

马天宇:“你们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李易峰:“没有。”

“……”

“李易峰我跟你势不两立!!!!!”

END

下面插播一条陈伟霆不知道的新闻。

吴亦凡在抱起李易峰的那一瞬间内心是崩溃的,这人表面为了配合他把自己的手绕到他身后,然后冲着那后腰就是一拧巴。

时间有点长的拧巴。

痛到无法呼吸。

要不是在录节目,他一定会很果断的把人直接扔出去。

李政委阴险脸,还敢壁咚威廉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宁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