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宁氏

策瑜//峰霆//伊辛//鬼使//
楼诚//福华//权瑜//爱客//
宇纲//彬硕//尊礼//伏八//
薛之谦//
同好一起来玩~

【峰霆/波勇】一物降一物(叛逆二人组/生子)*上

1.往回看了看发现我还没写过我喜欢的可勇弟弟。
2.配个晓波,叛逆二人组。
3.短篇上中下。
4.(捂脸)我这次斗胆写个生子梗昂,注意避雷(哦并没有肉)\(//∇//)\

一物降一物(上)

       薛可正陪着弟弟坐在产科的门口,急躁不安地揉皱了好几支烟,弟弟乖乖的坐在他旁边,委屈地皱着脸,眼睛红得像是之前哭过,薛可勇的手里紧紧攥着验收单,上面白纸黑字证实了一个小生命的到来。
        薛可正把自己想要一跃而起破口大骂的想法在几次深呼吸下压住,他又从烟盒里抽出了一只烟,抖着手递到嘴边猛吸了一口,多次警告自己冷静之后一把手捏住弟弟的后脖子迫使对方看着自己。
        “你是不是还不打算告诉我是谁干的?”
        薛可勇难得低眉顺眼,他不敢直视哥哥的眼睛,赶紧低下头,抽了抽鼻子,还故作轻松的说:“哥,我自己可以养,他不会认的。”
        场面随着薛可勇的这句话出口变得沉默。
        暴风雨之前的沉默。
        “你胡说什么?!”薛可正从座位上站起来,他觉得他之前给自己做的心理辅导全白弄了,他的弟弟瞒着他们一家子怀了孕不说,现在事情败露了竟然还试图隐瞒。薛可正快被这个弟弟气个半死,叉着腰作最后通碟,“我不管你怎么说,现在已经打不掉了,你要么告诉我他人在哪,要么这孩子一出生我就送去福利院!”
薛可勇抬头看着这个一向温顺到有点懦弱的哥哥那不容置疑的暴躁表情,想着果然不爱生气的人生起气来会很恐怖。
        他把头又低下,盯着那张该死的化验单。他本来想着等到身子明显些就随便找个理由去外面生,可被他的哥哥先一步看见了他包里的药,接着就被拽到医院来做检查。
       他是不想让家里人插手这件事的,他更加不想再见到那个人,可哥哥话说到这个份上,他不想让自己辛辛苦苦生下来的孩子被送去福利院。
       又是一阵诡异的沉默。
       薛可勇权衡了利弊以后,视死如归的抬起头,两只红红的眼睛看着薛可正。
       “他叫张晓波,家在北京。”
       薛可正一不小心又把手里的烟揉皱了,暗暗把这个名字刻在心里头了。
      “我去定飞机票,你现在就跟着我往北京走。”
      “啊?”
      “啊什么啊!”今天的哥哥情绪失控的厉害,一盒烟几乎都是糟蹋完的,薛可勇知道自己理亏,这下更是一个字都不敢说了。
     “我去北京不把那小子皮剥下来我就不姓薛!”
      薛可正声音好像喊大了点,医院里的其它人都投来了疑问的目光,薛可勇赶紧把套头衫的帽子遮过头顶,这丢人可丢大了。
      “哥……”
      “闭嘴!他把我弟弟肚子搞大还想让我放过他?!”
      “……”
      远在北京的张晓波适时打了个喷嚏。
      “张学军你都不会买个空调装上吗?!”
      “我又不冷,买了还费钱。”
      “你不冷我冷啊,我刚打喷嚏你没听见啊!”
      “大老爷们还嫌冷,我顶看不上你那怂颠颠的二刈子样。”
      “张学军你挑事是吧?!我怎么就二刈子?!”
       张学军懒得理家里这位祖宗,出门上街上转悠,张晓波裹紧了外套,开着电视嘟嘟囔囔的瞎叫唤。
       这个时候手机突然响了,是一个陌生的号码,他刚刚跟张学军抬杠又输了,心情不怎么晴朗,摁了接听键不耐烦的冲那头喊了声:“喂?!”
        对方通着电话却不说话,张晓波等不及说了句“莫名其妙”正准备挂电话,对方终于开口了。
        “你好,我是薛可勇,请问是张晓波吗?”
        张晓波听见这个名字觉得熟悉,回忆了一番后突然眼前一亮。他几个月前在酒吧遇见了一个漂亮男人,两个人随意聊了几句觉得投缘,一拍即合就去开了间房,他第二天早上留了电话号码要对方打给他,可对方一直没有打给他过。
       他之前想着都觉得没希望了,现在失去的艳遇终于回来了。张晓波暂时忘记了跟他老子的那点恩怨情仇,握着手机把嘴角勾到一个愉快的弧度。
       “没错,我是张晓波。”
——————————————————————
提醒玩家注意关好门窗以及拿出一切可防身的物品,薛家哥哥正带着你未来的媳妇在杀你来的路上。

评论 ( 16 )
热度 ( 119 )

© 白宁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