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宁氏

策瑜//峰霆//伊辛//鬼使//
楼诚//福华//权瑜//爱客//
宇纲//彬硕//尊礼//伏八//
薛之谦//
同好一起来玩~

【脑洞】假如苏苏在魔王岭而致远在天墉城(七)

不用看了,没错是诈尸了。
----------------------------------------------------------------------
唐代.天墉城

陵越:致远!你怎么又伤害自己来抵御煞气?!(由腰间抽出发带包扎)

百里致远:(自暴自弃状)师兄说过手中执剑是为了保护身边之人,可是我呢?!我不仅保护不了你我还伤了你!师兄!你不用管我了!我死了最好!

陵越:(着急)什么死不死,这话可不能乱说!你怎么又耍小孩子脾气,不是说了师兄不怪你吗?

百里致远:你不怪我可是我怪啊。师兄,我问你一个问题,你一定要如实回答我。

陵越:好,你说。

百里致远:师兄你到底有没有怪过我?

陵越:(果断)没有。

百里致远:一点都没有吗?

陵越:一点都没有。

百里致远:真的?

陵越:真的。

百里致远:我不信,(画风一转)不过你叫声夫君我就信了。

陵越:…………百里致远!!!

百里.套路玩的深谁都别把谁当真.致远:师兄~叫嘛叫嘛~我想听~~

(后面的事情不可描述,肯定出事,强行打码)

民国.魔王岭

小雅惠子:你除了伤害他你还能干什么?

小雅惠子:我能帮他复仇你能吗?

宁屠苏:能。

小雅惠子:我能调香你能吗?

宁屠苏:能。

小雅惠子:我能带他去日本你能吗?

宁屠苏:能。

小雅惠子:我能为他赴汤蹈火你能吗?

宁屠苏:能。

小雅惠子:……

宁屠苏:(无辜)可是……我能天天跟他一起睡觉,你能吗?

小雅惠子:你走。

《一个被百里致远森森伤害的焚寂的自述》
如果你们真的觉得我还是原来那个帅爆了的焚寂那你们就错了,我遇上了我人生的劲敌——百里致远,他给我造成的伤痛简直无法形容,是我此生的阴影。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最擅长在人们的本心动摇的时候出来逛逛,可是这货脑子里,别说杂念了,全是他师兄。
“师兄越来越好看了”
“师兄又为了我骂陵端了好开心”
“师兄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
……
呵呵,什么玩意儿,妈的智障。
所以我们的日常是这样的。
“哈哈哈百里致远!你就等着我把你变成怪物吧!”
“哦那你等一下,我帮师兄送个饭回来再说。”
“哈哈哈百里致远!我要让你饱受煞气之苦永世不得安宁!”
“是吗我好害怕啊……我这个反应你满意不。”
……什么被焚寂所困都是胡扯好吗?!我只是偶尔出来透透气你想泡你师兄直说啊我才是最无辜的好吗?!
“……啧焚寂你瞎嚷嚷什么呢你烦不烦,在我这么帅的人体内你还有什么不满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17 )

© 白宁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