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宁氏

策瑜//峰霆//伊辛//鬼使//
楼诚//福华//权瑜//爱客//
宇纲//彬硕//尊礼//伏八//
薛之谦//
同好一起来玩~

【峰霆】师兄好像和原来不太一样

脑洞而已。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师兄~”

“师兄~”

“师兄~”

“闭嘴。”

半透明的百里屠苏眨着两只大眼睛,得了命令只好抱着焚寂安静的坐在椅子上。

“师兄~你答应要帮我重塑肉身的。”

“我知道,我在忙。”

百里屠苏本着不能打扰师兄的原则闭了嘴,只是坐了半响又忍不住开口了。

“师兄~楼下那些会跑的东西是什么?”

“那是车。”

“师兄~你桌子上那个会发光的东西是什么?”

“这是台灯。”

“师兄~你头发怎么不见了?”

“……”

“师兄~我刚刚看见陵端了,我没忍住打了他,师兄不会怪屠苏吧?”

“……”

“师兄~你怎么不理屠苏?”

“……”

“师兄~我们什么时候重塑肉身?”

“……”

“现在。”

张启山实在受不了这个土包子进城一样的问答环节,他扔下笔,拖着长发的青年就往卧室走,青年被他触碰过的地方立刻恢复了实体,手一放开又变成半透明状。

“师兄~你好像和以前不一样了。”

“嗯……?”

“你原来不喜欢坐在我身上的,你原来喜欢躺着然后……”

“用不着你教我!闭嘴!脱衣服!”

“哦……”

……师兄好凶啊,师兄原来不是这样的。

可是只有师兄才能帮屠苏重塑肉身,所以这个一定是师兄。

嗯,其实师兄这样也挺可爱的。

————————————————————
齐铁嘴觉得自己一个算命的真是撞了邪了,刚刚被一团空气打得鼻青脸肿,改明儿个一定要去庙里上柱香。

“佛爷!我被鬼给打了!你看我这脸!你看我这腿!嘤——<(ToT)>”

“呃……今天这天有点冷啊我回去加件衣,改天聊啊副官送八爷回去。”

“⊙▽⊙?”

评论 ( 6 )
热度 ( 1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宁氏 | Powered by LOFTER